河北新闻网

邮储银行“万能版”手机银行 帮您随时随地办理业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9-18 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电子银行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和ATM等电子银行渠道实现的金融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业务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网下网上相结合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目前已建立健全了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及1200台ATM在内的电子金融服务网络。

    对于邮储银行电子银行的发展情况,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周绍清向记者介绍说,虽然邮储银行成立较晚,但是电子渠道发展的很快。不仅在电子银行产品完备性方面达到了其他银行十余年的发展水平,还在手机银行、电视银行等方面较其他银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一定优势和创新。从安全性方面来说也列同业前列,产品设计时使用了多层网络防火墙、多重密码认证等安全防护措施,另外我们还有UK和电子令牌,全方位保证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邮储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唯一一家开通电视银行

    你听过电视银行吗?电视银行是邮储银行独家开发的,客户只需在家按动遥控器,就能享受金融服务。只要您家里拥有一台电视,一个双向数字机顶盒,一个遥控器,您就能轻松享受邮储银行电视银行带给您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目前,邮储银行已建成了全国首家电视银行系统,为居家人士、老年人使用电子银行创造了便利,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受到家庭用户的广泛好评。

    有了“万能版”手机银行 非智能手机也能使用手机银行了

    现在年轻人大都使用智能手机,上网非常方便,而老年人一般用普通手机比较多,登陆手机银行受到一定限制。不过,邮储银行开发的手机银行,既支持智能手机,又支持非智能手机。特别是推出的万能版手机银行,用户只需开通邮储蓄银行的手机银行,并在手机SIM卡上粘贴贴膜卡(一种薄膜复合智能卡),即可在无网络状态下享用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充值、投资理财等电子银行服务。而且贴膜卡是邮储银行为惠及百姓而免费为客户提供的,真正成为非智能手机、普通手机用户“口袋中的银行”。

    邮储银行提醒消费者如何安全使用网上银行

    1. 保管好网上银行用户名、密码等个人金融信息,防止资料泄露,不定期修改密码。

    2.避免在网吧、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使用公用电脑操作网上银行,用于登录网上银行的电脑应安装并及时更新杀毒软件及防火墙。

    3、通过正确的网址访问银行官方网站,尽量不通过其他网站链接进行访问,以防登录“钓鱼网站” 。

    4、妥善保管移动证书、动态令牌等认证工具,不随意交给他人使用。

    5. 网上购物必须进行链接付款时,应选择获得认证的网上购物平台,或者通过正规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付款,以免造成损失。

    6. 操作完毕后或暂离机器时,应及时使用系统提供的“注销”“登出”或“安全退出”等功能退出网上银行,并立即从计算机上拔下移动证书等认证工具。

    7、当手机号码变更时,应及时联系银行,将银行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码更改为新手机号码。

    8、 有些银行在网上银行交易确认前,会以短信方式发送验证码至客户绑定手机,以保证客户资金安全;若未进行网上银行操作,却收到类似认证短信,应及时查找原因。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