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16日17时停止投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15 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投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6日17时网络和短信投票将全面停止,请大家抓紧时间为您最满意的银行网点投上宝贵的一票。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累计收到网络投票1424233票,短信260374票。

    近几日,主办方在网络投票实时监控中发现,有不良公司恶意刷票,对此主办方已经做出严肃处理,将此网点“调查中”,即停止网络投票。出现“调查中”后,系统将对该网点所投网络票数进行自动清查,如无问题会立即恢复网络投票资格。若查实刷票,即停票3天,如有疑问请致电0311-67563654、67563496,说明具体情况后会根据情况再做处理。

    16日17时投票全面停止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投票进入最后两日,16日17时网络和短信投票将全面停止。投票停止后,系统将对投票所有数据进行第二次清查,届时异常票数将清除。

    需要注意的是:投票结束后,活动专题页面总排名前50名并不是最终获奖名单,本轮投票占总成绩的70%。

    下周开始专家评审

    专家评审将从2012年度经营业绩优良、严格执行佣金自律管理、在相关监督检查上未发现重大问题、经营活动中不存在严重违法违纪行为及不存在多次或严重举报和信访投诉等方面进行评定打分,每单项满分为5分,全部满分为30分,占银行网点总成绩的30%。

    最终结果=公众投票(70%)+专家评审(30%)。

     两种方式投票不停歇

    1.网络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5票。

    登陆活动专题(http://finance.hebnews.cn/zt/2013/node_72400.htm),为你最满意的银行网点投上宝贵的一票。

    2.短信投票:每日每个号码限投10条,每月限投50条;两个手机号码,尾数相差100以内,不能在同一天投票。

    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8071+网点编号发送到106695883。信息费1元/条,通信费按当地运营商标准收取。有问题请致电0311-67563496。

    需要提醒网友的是移动暂不支持江苏、湖北、四川、河南、山东、贵州、福建、广西8个省份投票;联通暂不支持山东、辽宁、天津、广东4个省份投票。

    注:部份省份有二次确认,用户在进行投票时会先收到运营商下发的二次确认信息,用户对二次确认信息进行确认后方可投票成功;如:“您将使用掌上通公司的真情互动业务,信息费1.00元/条,客服电话10086,请回复问题确认点播;[六]和[杂],哪个汉字笔划较多?中国移动。”

    总票数计算方法为有效网络票数+有效短信票数(1:2计算,即1短信票=2网络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