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百年人寿荣获“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2013最佳责任典范”奖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6-21 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年6月20日,由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思想盛会——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 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盛典中荣获“2013最佳责任典范“奖项。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 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旨在寻找坚持使命、责任和梦想的优秀企业和人物,通过致敬的形式使大众得以熟悉影响中国经济的面孔,感知中国经济的温度,见证中国经济前行的脚步。

    百年人寿自2009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运营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同时公司倡导低碳环保、关爱环境,从2010年至2013年,百年人寿连续三年举办大型低碳公益活动。通过“低碳一百承诺”、“低碳生活Idea有奖征集”、 “废旧电池换花种”、“变废为宝DIY有奖征集”、“旧电池换宝社区行”、“微森林行动”、“绘声绘色”低碳小卫士儿童绘画大赛、“蔚蓝中国、健康百年”低碳季等丰富多彩的低碳主题系列活动,以贴近大众生活的形式吸引了众多人参与其中,在全国数十个省市掀起了关注低碳环保的热潮。

    评委会一致认为,百年人寿以“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为企业使命,积极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同时善尽社会责任,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最值得尊重、客户首选的保险业服务标杆,体现了一家寿险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特授予 “2013最佳责任典范“奖项。

    据悉,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由中国网、中华网、环球网、全景网、兵团卫视、华夏时报、经理人、东方企业家、国际财经日报、现代消费导报、时代周报、BNET商学院、纽利文传媒等共同主办。峰会以“寻找向上的力量”为主题,设置有开幕式、品牌梦想汇、颁奖盛典、年度绿色倡议、答谢晚宴等环节。通过主题分享、对话互动、年度致敬的形式盘点和梳理中国经济发展脉络。

【责任编辑:赵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