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证券市场创年内最大日涨幅 河北股民可关注地产汽车等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7-11 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1日沪指飙涨3.23%

7月11日沪指飙涨3.23% 个股普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继10日证券市场大涨超过2%以后,11日沪深两市受到李克强总理确保经济不滑出下限的表态影响,再次飙涨,其中沪指涨3.23%,深成指涨4.25%,创年内最大单日涨幅,两市总成交量也放大至2500亿。河北证券行业分析人士表示,虽然A股市场暴涨,成交量也放大不少,但是目前仍不能说明传说中的牛市就已经到来了,建议河北股民可关注业绩稳定的行业及个股如地产、汽车等。

    沪指涨3.23% 创年内最大日涨幅

    11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在两桶油、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大盘一路走高沪指盘中收复20日线,盘面上,板块几乎全新飘红,保险、水泥建材、房地产、煤炭、券商板块涨幅居前。午后两市延伸早盘强势震荡上攻,沪指盘中逼近21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涨逾5%。随后两市涨幅均有所收窄。

    截止收盘,沪指报2072.99点,涨64.86点,涨幅3.23%,成交量1310亿元。深成指报8184.77点,涨333.52点,涨幅4.25%。两市均创年内最大单日涨幅。

    板块方面,券商股大幅反弹,涨8.43%,涨幅居首,国海证券、国金证券、宏源证券3股涨停,银行行业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全线飘红,终盘飚涨6.44%。早盘煤炭板块飙升,至收盘大涨4.18%,房地产板块走强,终盘涨3.28%,涨幅居前。此外,证券行业、造纸行业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强于大盘;传媒娱乐、公共交通和医疗保健等板块弱于大盘。

    尚不能确定牛市是否来临 可关注地产、汽车等

    对于后市,分析人士表示,尽管A股市场11日涨幅惊人,但是是否是传说中的牛市来临现在来谈还为时过早。

    财达证券投资顾问韩旗表示,11日成交量大幅放大,市场热点突出,所有版块开始普涨,近期反弹趋势确立,建议积极建仓,持股待涨,至于牛市是否来临现在还为时过早。

    兴业证券在发给记者的短信中表示,11日市场大幅反弹,主要由于李克强总理讲话稳定信心,在调整结构的同时,确保经济不滑出下限。此外,6月底7月初资金紧张的局面也已得到缓解。

    兴业证券预计反弹短期有望持续,但是结构可能出现分化,建议河北股民继续关注低估值,业绩稳定增长或存在超预期可能的行业及个股,如地产、汽车及家电等。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善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